zhou.xq

抛却烦恼忘旧事,
舒展凝眉笑迎春。

过去就让它过去,
美好的总是在前方召唤。

我融入你的家庭,你也要融入我的家庭;
少些挑剔和抱怨,因为我是你选的,你是我挑的;
过去的不快与芥蒂能否把它抛去,仅仅留下美好的事和回忆,过个好年;

而不是为了你的所谓没有收到尊重而发飙;
你一直在纠结没有得到尊重,
什么是尊重?
尊重是不顾父母感受,不管这父母是你的或是我的
尊重是不分长幼有序,按你自己所想

连三年,三个春节我都不开心,是否是我真的不好!
总是让我犹豫,让我彷徨,让我自我诘问:是否应该放手,可我又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!

让我怎么办,怎么做?

我迷茫
我彷徨

评论(1)

热度(6)